许春

不吃香菜

汤姆里德尔的冤种姐姐

自从汤姆的生日过去后,你在家的时间也愈来愈少,魔法部那群吃白饭的老东西每天都在摆烂,所有的事物都堆在了你的身上。


而汤姆则是在家里研究你那些魔药书和仪器,在某次被你撞见后你提前将汤姆送到了邓布利多那里,美其名曰“学前辅导”。


麦格教授和汤姆大眼瞪小眼中……


“你为什么要用恶咒去捉弄同学。”


“我在做实验。”


“谁教你这么做的?”


“我姐。”


“……”


于是今天晚上,你收到了一封来自麦格教授的信,足足有你身高的一半长。


“……”汤姆被你叫过来后低头沉思着。


“终于忍不住要抛弃我了吗。”汤姆的内心如此的平静。


你缓缓起身,一步一步走到汤姆面前,扬起手……


就在汤姆以为你要打他时,你的手落在他的肩上重重拍了两下。


“不错!有你姐当年的风范!”


汤姆:“你不打我吗?”


“我打你干什么?”你表示疑惑。


“想做什么就做什么,有姐帮你摆平一切。”你挑眉朝他笑笑。


汤姆看你一副得意的样子,一时间竟不知道该做些什么。


他时常在想,你这样的人,究竟是怎样当上黑魔王的。


当然,纵使你对他再怎么好,他也不会在你面前问。


在一起的时间已经有了半年之久,窗外也开始飘起雪花,又是一场大雪,又是一次寒冷。


不过这和你可没什么关系,因为你魔法的缘故,外界的任何变化都不能改变这里的一方天地。


彼时,你的地下花园里还是一片春色。


说起来,这里的历史也蛮悠久了,一开始,这里是多年前被人类掠杀的女巫的藏身之处,后来几经转变,最终到了你的手上,成为了宫殿。


这些是汤姆从你的图书室里查阅到的资料,他已经开始习惯这样的生活了。

评论(30)

热度(219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